超繁忙的一個星期,先預告即將來臨的有關文章!


一個多星期沒有更新,先面壁,后解釋……

簡單的彙報一下……

1. 這個星期其實沒什麼要我忙的事情,但最近卻因為入手了我的第一部平板電腦(Nexus 7)而令我荒廢了這個網址足足一個星期啦…… ::>o<::

Nexus 7 32 Edition (8 GB 的香港沒有行貨了,16 GB 也很少見) ~HKD2280

2. 而且呢!我終於開學了,比其他學校足足遲了兩個多星期(他們現在報復了,有10天的農曆年假期~~)

3. 而且呢!我這個學期Overload 了(對我而言,普通人的15 credit 一個學期,我這個學期就18 credits,挑戰自己嘛(⊙_⊙)?) –> 星期一是不用吃飯的一天,爽死

4. 新年假期到了,而且是開Sem 的時間,聯誼的活動自然就不少了~~

5. 刷機刷的我 “Fever!!!" 了,幾乎是看到有什麽新的 ROM@XDA_Developer 就刷一下(因為最近手機不知為啥,打電話也Lag 機了(夠坑爹啦~))

6. 我的筆記有公司垂青了,不久的將來將會看到我的筆記在該公司的網頁上公開販賣了……(如果我現在動工的話)

7. 學校搞了一個叫做 “######" (暫時還不能出街的) 的活動,工作開始接踵而至

8. MECHANICS 的Course 要搞分組,我現在還沒有組,煩死了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文章預告

1. NoSh!t Rom (刷機教學、用戶體驗、功能特色)(這個ROM 是建基於克羅地亞的Sony 官方ROM 的,版本號是 6.1.1.C.1.10,比現在流通的 6.1.1.B.10 和6.1.1.B.54 更新,效能也更好)

Xperia U, NoSh!t ROM, Clock rate: 1000MHz

2. Windows 系統上用Android 系統,並且以原生系統的速度跟效能運作(超級吸引的,稍加一點功夫,就能直接用來Whatsapp 了)

暫時就兩個先吧,新年來了,要休息休息【逗】利是喲 O(∩_∩)O~

塗牆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